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8日对王子鹏等七名同志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公示,期间未接到任何口头或书面形式的举报,今天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关于接收王子鹏、王跃、李森、吕小良、杨坤、林庆悦、贾宗齐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汽车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副书记朱明发以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牟海东同志宣读学院有关文件,本年度汽车系第一党支部共接收预备党员七人,七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简要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学习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七名同志在校表现情况和个人意见,并表明是否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经汽车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子鹏、王跃、李森、吕小良、杨坤、林庆悦、贾宗齐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七名预备党员在邵玉霞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对七名同志分别谈话并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次入党誓词就是一生的承诺,要把忠诚刻在心里,奉为信念,彰于行动,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有责任感,同时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真正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