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和党章有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规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5月21日在博学楼B601召开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有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主持,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张光荣科长参加本次换届工作。

本次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前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签到

(二)奏唱国歌

(三)葛伟书记代表党总支做工作报告

(四)换届选举

1.朱明发同志对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情况进行说明。

2.朱明发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3.通过一名监票人二名计票人

监票人:季丽华 计票人:郭延鹏 王敏

4.选举

(1)发放选票。由计票人清点人数并填写报告单后发放选票。

(2)填写选票。主持人宣读填票注意事项后方可填写。

(3)投票。投票顺利:监票人、计票人投票后,在监票人监督下,各位党员一次投票。

(4)计票、填写报告单。全程在监票人监督下完成,并将报告单报送主持人。

(5)宣布选举结果。主持人当场宣布当选的总支委员成员,分别是葛伟、孟繁营、朱明发、薛丽芳、牟海东、王义全。

(6)主持人宣布选举大会结束。

(五)新当选的6名委员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工作安排。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本次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新起点,相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会更加爱岗敬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带领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和教师为学院的优质校建设二次创业,砥砺前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