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汽车工程系样板党支部建设活动纪实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为助力创城工作,建设样板党支部,6月24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走进贾庄社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海东一行人驱车来到贾庄社区,与社区党总支书记武国山及相关工作人员就校社携手创城、共建家园工作进行交流。首先,武国山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校社双方共同商讨解决方案。随后,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海东对社区居民的收入来源、创业情况、技能需求等进行了调研,并表示今后会在技能培训、创业开展、家电维修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积极贡献德职力量。最后,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为社区进行了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对促进校社互帮互助、共创文明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积极推动了我系样板党支部的建设。今后,我系将继续举办党员下社区活动,切实深入到群众中去,为我系样板党支部建设增添活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