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的成长历程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此,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明发向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以“党的成长历程”为主题的党课。

朱明发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使中国革命的面貌开始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的不断改革与奋进,使中国的社会结构由封建社会逐步演变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现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奋勇前进,进入新世纪以来,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在不同的阶段制定了不同的奋斗目标,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当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加强马克思主义信仰,真正从心底里爱党、信党、护党。相信我系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这段时间的党课学习与反思,有了一定的计划并开始为之为努力,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