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习强国软件学习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第三课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质量,我系于2021年4月8日下午4:30在A座601教室由我系第二党支部宣传组织委员季丽华主讲,展开围绕“学习强国软件学习”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参训人员为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

季丽华老师讲到“学习强国”软件的发展历史、终端组成、栏目设置、影响力及其建设意义。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经测试并不断完善,最终正式上线。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学习和视频学习资料。

季老师讲到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授课人季丽华老师,要求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要全面发展,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学习强国,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争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