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充分了解入党的规定和程序,我系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4:30在A座601教室由我系第一党支部宣传组织委员邵玉霞老师主讲,展开围绕“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课。参训人员为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

邵玉霞老师讲到,按照党章规定,年满十八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涵和相互关系,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以身作则,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