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及成为党员的条件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满足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内知识的需求,4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曹志坡老师在博学楼A座601教室,为我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及成为党员的条件”。

    在授课过程中,曹志坡老师详细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成为一名党员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并针对此条件着重指出: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当你们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就应该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各个方面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

    曹志坡老师还详细的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拥有的八项权利。通过曹老师的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铭记于心,自觉践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