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六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以及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牟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讲述了研究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总结党的历史上的失误和教训,有利于今后少走弯路,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

活动第三项,王义全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第一篇指出马克思主义自诞生以来,以其真理的光芒照耀着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实现自身解放的道路,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

活动第四项,王伟同志在红色故事《海娃》中讲到了海娃勇敢和聪明的品质,坚决反抗日本军队、爱国的情感和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永不屈服的精神。

活动第五项,观看革命历史电影《南昌起义》

活动第六项,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最后,葛伟书记向大家分享了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坚持学史明理,持续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史增信,持续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学史崇德,持续保持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持续做到知行合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使命历久弥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会议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切实让党员同志们悟思想、开新局、干实事、谋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重任和担当,迎接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