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参观会展中心,开展七月份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标杆党总支|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参观会展中心,开展七月份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让党旗永远飘扬——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主题展览共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德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辉煌成就,一幅幅图片资料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大家驻足观看,回味德州百年来的深刻变化和新时代发展的喜人局面。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