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不忘初心薪火续,砥砺前行一百年——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不忘初心薪火续,砥砺前行一百年。2021年7月1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祝建党百年华诞。百年前,中国山河破碎,国弊民穷,百年后,中国山河无恙,国富民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八点,我国在天安门广场如期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们庄严肃穆望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仿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逐渐成长。我们党的一百周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定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习近平同志发表讲话,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千秋大业,百年风华正茂,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坚如磐石,吾辈自努力,党旗所指,人民军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习近平同志深刻指出了“在百年接连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大计,百年发展是风华正茂,只要我们党始终在时代潮流最前列,在攻坚克难的最前线,在为广大人民服务之中,就将处于不败之地。

我们生于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

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

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愿我们的党永远辉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