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2021101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十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邵玉霞同志和王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党组织要通过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和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外群众对党的认识,不断扩大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队伍。

活动第三项,朱明发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第九篇时讲到,建设社会主义是一次伟大的长征,走过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至少需要上百年时间。在这个进程中,社会主要矛盾不是一成不变的。长期以来,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这是我们认识当下、规划未来、制定政策、推进事业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

活动第四项,王义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介绍了党的八大。党的八大以后,为解决社会主义改造中的遗留问题,中央按照“三个主体,三个补充”方针调整经济关系,取得初步进展,并且产生一些搞活经济的新思路。同时,党对农业集体经济内部关系进行调整,以简政放权为内容的改革也逐步展开。

活动第五项,全体同志观看《山河岁月》第四集,并交流感想。

活动第六项,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微信图片_20211015215512微信图片_20211015215536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