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团宣誓仪式丨庄严宣誓 光荣入团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壮丽的事业

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

为引导青年团员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铭记先辈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光荣历史,传承和弘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爱国主义精神。6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c501举行了庄严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谢敬友,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徐兴坦以及15名入团积极分子。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之后,在全体同学的见证下,由徐兴坦带领15名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庄重而严肃的入团仪式,使新团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的加入为我系团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本次入团宣誓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新团员纷纷表态,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严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义务,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