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早七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寰球广场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汽车工程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学生代表蒋梓菡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员昂首挺胸,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行注目礼,向国旗敬礼。随后,进行第二项,升校旗,全体学生齐唱校歌。

学生代表张博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一个锤子,一把镰刀交织一起,看上去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图案,可它贴到鲜红的旗帜上,它就是代表我们国家的一个政党——中国共产党。当最早的一批播种者升起第一面以镰刀、铁锤为标志的鲜红的党旗时,集结在这面庄严旗帜下的共产党员便开始了救国、建国、强国的漫长征程。正是这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在漫长的征途上,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染红了这面旗帜、保卫了这面旗帜永不退色,使中国人民看到了民族复兴的灿烂曙光。为此,我要讴歌我们的党,赞美我们的党!

汽车工程系学子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将党的信念记在心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不断前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