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无悔军营——汽车工程系第一位女兵!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秦牧雪,女,出生于2002年6月16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人。现就读于汽车工程系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本贯通班。

秦牧雪同学自进入汽车工程系学习以来,受系部严格与优良的学习生活作风熏陶影响,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努力,善于思考,成绩优异。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诚恳,待人热情。能够积极的团结同学,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对于我系秦牧雪同学奔赴绿色军营、开启火热军旅生涯,为学校与系部争光,为国家奉献自我。辅导员刘老师代表汽车工程系对秦牧雪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要踏实工作,刻苦训练,勇创佳绩;二是学校与系部认真落实好该同学的参军奖励政策,希望秦牧雪同学安心服役;三是要继续发扬汽车工程系的优良传统,为汽车工程系与个人添光增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