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八周公寓安全大检查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副书记朱明发、学生科科长牟海东、副科长王伟等,走进六号公寓,检查汽车工程系公寓用电安全、排查公寓消防安全隐患、查看了宿舍内务卫生。

两位书记仔细检查了宿舍内插座等开关、确保用电设备的安全使用、强调要加强用电安全意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宿舍内及时开窗通风、以及消防安全紧急疏散等。

系领导对汽车工程系六号公寓楼消防制度上墙、安全应急小组的责任分工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抓紧落实,制定检查验收时间节点。

系部领导公寓检查是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的常规性动作,更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一环。通过本次走访检查,明确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了整改落实时间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汽车工程系将本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营造安全稳定、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