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照亮未来——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95日晚上,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今年《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通过一个又一个真挚动人的故事,抒写了一幅可歌可泣的百年画卷。

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节目组分别邀请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代表走上讲台,讲述一个个真挚动人的故事。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汽车工程系的学生们一定会从先辈们手中接过火种,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去点亮自己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10918214524

 

微信图片_20210918214504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