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202191日下午15:00,汽车工程系在公共实训中心汽车工程系实训室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系部科级以上干部、各位班主任辅导员、汽车系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会议。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牟海东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艾锋主任对校史校情、系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二项,薛丽芳主任对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作介绍。

会议第三项,寇春欣主任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试验与制造技术专业进行介绍。

会议第四项,邵玉霞老师对资助政策、入党流程作详细介绍。

最后,王伟科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校规校纪以及日常行为、公寓管理的基本情况。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时光不负卿。军训不仅是对个人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培养大家团结协作和尊纪守规的重要一课。愿新生们的军训顺利进行,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918200706                                微信图片_20210918200816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