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社团指导教师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中的积极作用,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于2021923日上午9:40,在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召开社团指导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牟海东主持。

牟海东详细总结了上学期各社团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各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出如下建议:

1.指导教师要加强对所负责的社团工作的指导,严格按照社团管理条例,确保社团规范发展,确保社团成员在社团活动时间内,不做与社团活动无关的事情,实现“社团课程化”。

2.充分发挥指导老师的引导作用,学生开展社团活动时,仔细规划,提前报备,并与指导教师商量活动议题,最好在指导老师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活动。

3.对于已经成立的社团,已经渡过过渡期,严格考核,严肃管理;对于打算新申报的社团,认真研究社团成立要求,按照规定申报新社团。

4.牟老师最后还强调,所有社团都要做好本社团各类活动的总结及宣传工作,每个社团每个月都要提供活动照片及活动材料,及时发布活动报道,这项工作将作为本学期社团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社团指导老师要严把意识形态关、严把安全关、严把责任关、严把活动范围关,增强社团品牌优势,提高社团活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让学生社团得到良性循环,健康有序发展。

学生社团是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渠道。本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明确了指导教师的职责,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为学生社团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27202003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