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社团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汽车工程系各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927日晚上,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王猛老师与汽车工程系各社团负责人于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开展社团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王猛老师重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各社团活动开展期间,要注意安全用电,实时注意疫情防控。如活动开展需要外出,要及时向老师申请,做好外出报备,还要注意与外来人员的接触,加强疫情防控,能不外出的,不要外出。

二、各社团开展社团活动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各社团负责人要注意社团纪律,活动过程中,严格要求,不允许出现玩手机、交头接耳、吃零食等任何与社团无关的事情。

三、社团活动开展之前,要提前制定社团详细计划,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要及时记录社团活动情况,并注意保护集体及个人财产、人身安全。

四、提前制定安全防范预案。活动过程中如遇到突发状况,及时汇报指导老师,不要慌乱,按照设定的预案, 迅速解决问题。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汽车工程系各社团活动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会议的召开,使社团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强化责任、增加社团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绷紧安全活动这根“弦”,为汽车工程系今后各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