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60秒|展现青春活力 绽放青春风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锻炼身体,倡导健康体魄,20211014日,汽车工程系20级汽运一、二班于博学楼A座六楼大厅举办了挑战60秒活动。本次活动由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牟海东带领同学们完成。

同学们分成五组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第五组以78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

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美好而又深刻的回忆。本次活动让学生在游戏中加强交流合作,融洽了学生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未来,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去面对人生。

微信图片_20211017202029

微信图片_20211017202037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