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赛开幕了!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1011日下午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我系篮球队成员积极参与比赛。在此次比赛场上,他们情绪饱满,激情澎湃,点燃了对篮球的热情。

看!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

汽车工程系与粮食工程系

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他们灵活的运球

时进时退,时缓时急

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

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

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

球员们全力奔跑

汗水挥洒在赛场上

在太阳光下折射出青春的色彩

经过球员们的激烈的角逐

我系最终以5958

取得胜利

本次篮球赛,处处可见我院篮球运动员奋力争先的场景,处处洋溢着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活力。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体育水平。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