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汽车工程系与中德诺浩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2011年10月21日,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和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公司汽车项目团队来我校汽车工程系进行访问交流,此次来的代表团成员有: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公司首席运营官胡本地先生,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项目经理Kevin Worbel 凯文先生,区域首席代表王炜先生,市场专员吴传威先生。

当天进行的合作项目有:当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与学院领导项目合作座谈,参会的院系领导有:刘娟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教务处许辉副处长,汽车工程系书记徐继勇、主任孟繁营,副主任唐日晶同志,主要对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洽谈。下午手工业协会项目经理与院方汽车专业教师教学交流,我系专业教师在会上就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会后代表团一行在院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汽车实训车间及教学设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