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洽谈“北京现代班”合作项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陆珣、刘朋一行来我院,就“北京现代班”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副院长刘娟出席,学院教务处、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副院长刘娟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北京现代有限公司经理陆珣、刘朋分别对“北京现代班”合作项目和其开展情况、与其他院校合作办学的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汽车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就我院汽车工程系教学实训条件、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并对“北京现代班”项目的筹备工作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院实训车间、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并深入汽车工程系实训车间听取了该系教师的说课和讲课。

据了解,“北京现代班” 2008年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推动下正式开办,是北京现代为支持国内汽车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汽车技术人才而开设的合作办学项目。经过三年多的运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各地的20余所学院中开办了“北京现代班”,累计向这20余所合作院校赠送了32辆教学用车、272台发动机、110台变速器、32台检测设备及53套工具等大量教学物资。“北京现代班”也向北京现代全国各地的4S店输送了500余名专业汽车维修人员。这些“定向”培养的专业人才,知识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为北京现代的售后维修团队注入了强有力的新鲜血液。

参观结束后,副院长刘娟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与北京现代公司代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