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始汽车专业教学资源中心网站建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目前我系正在积极开展汽车专业教学资源中心网站的建设,将建成集专业建设、教学资源、社会培训于一体的汽车专业网站,开辟“数字”教室。围绕 “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技术”、“汽车整形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定损与评估”五大专业建成涵盖课程标准、教学课件、学生手册、任务工单位、习题试题库、视频录像库、课程素材等资源的网络课程库。建成涵盖专业课程理论与实践教学录像库、仪器设备图片库、动画库、实训项目资料库等资源的资料中心。

教学资源中心网站的建设是件长期的工作,现正处于初级框架搭建环节,每个专业选一名网站建设教师,负责资源库素材的收集、分类、整理、上传等工作。希望在不久的以后将会实现其强大的功能,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