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 段峰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段峰涛(太平洋保险公司)

用忠诚选择立身之本

段峰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09届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学生。现就职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德州分公司,担任客服部外勤科长

在校期间担任过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凭借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组织、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实践活动,锻炼了自身能力,为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111月入职太平洋保险德州分公司(车险理赔部),2013年转定损岗位,2015年转大案岗位,2019年任客服部外勤科长。工作以来从基层到中层,每一步段峰涛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始终相信付出和收获总是成正比的。对工作的执着和热爱,对公司的忠诚,使他连续多年被评为保险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段峰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真诚的勉励母校学弟学妹们:在日益激烈的就业环境下,一定要抓住在校时间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并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荣耀遍神州。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