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专本贯通班 林琳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越努力越幸运


林琳,原籍山东省德州,2015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专本贯通班,现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

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先后获得山东省“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在德职就读的三年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6年参加山东省“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整个备赛期间,我们与学院的领导以及老师们一起探讨,共同努力,特别感谢孟繁营主任、艾峰老师、袁秀珍老师、苑萌萌老师及霍雷刚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我极大地鼓励与帮助。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举获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再为学院增添一项新的荣誉。由于达到了符合免试专业课的条件,再通过理论课程考试后,林琳和全班40余位同学全部顺利走进了青岛理工大学的校门,走向更高的平台。

现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在此期间保持积极好学的态度,专业排名5/43,并主动担任班内职务,入选入党积极分子,获得青岛理工大学奖学金等。

她始终坚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越努力越幸运。

当然这一切的收获与成长都离不开母校德职给予我的能力与自信,同时我也深刻体会到,德职,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终点,而是我们昂首走向新生活的新起点。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