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运用技术专业 李冠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努力的付出自会赢得满意的答卷

李冠震,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原籍山东商河,20149月考入我院汽车工程系,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锻炼技术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实习活动。顶岗实习阶段就受到实习单位表彰,获得“顶岗实习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转入正式工作岗位后,继续以勤恳、扎实的工作作风受到领导、同事的认可与肯定。工作后继续认真完成各项技术培训,同时不断地在实践中积累技术与经验。

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源于学校的管理、老师的培养,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母校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教育与鼓励。也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教育与关爱。“做事情就要有个做事情的样子,学技术就把技术学到位”,母亲的话朴实无华却道出真理:“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谨以此与学弟学妹们共勉,在我们走向社会前,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成长锻炼的机会,好好把握机会,不随波逐流,努力的付出自会赢得满意的答卷。

母校2020年增设的“动车检修组检修技术专业”获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准予招生。三年后,我在中车等着德职学弟学妹的到来,一同见证中国高铁的发展,助推中国速度,打造中国质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