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运用技术专业 孟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带着激情去工作

孟磊,原籍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毕业于2017年。现就职于山东优配车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陶然路店,担任门店经理。

回忆大学三年,我曾荣获较多荣誉,感谢良师的教导、益友的鼓励、家人的支持以及自己的付出与坚持,才能让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踏入工作岗位伊始,我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份工作,但我想拼一把,从一开始胆怯销售,到后来的侃侃而谈,从一开始销售平平,到后来的风生水起,从一个普普通通的销售员,到晋升河东区门店经理……在工作中,公司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落脚,为的是能在不同的地方磨练自己,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而这期间,我也得到了同事们的鼓励帮助,更离不开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与栽培。

一路走来,或许有数不尽的汗水,但最终都会化为甘露,这不仅是工作中的成长,更是我人生中的历练。所以在这里,我想告诉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即使前方的路需要你披荆斩棘,也比你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把激情带给工作,工作也会将以同样的方式回馈于你,加油!

人生格言:

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前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