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汽车运用技术 刘海峰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坚持梦想 勇往直前
     刘海峰,男,汉族,中共党员。20129月~20157月就读于我校汽车工程系。201311月当选为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20144月当选为院学生会副主席。现任泰安市一汽奔腾4s店售后服务经理,也是高端壁材“兰亭序硅藻泥”泰安的总代理。

主要荣誉:

201211月获得“青年志愿者一星志愿者”

20134月被评为青协“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36月获得校园十佳之“十佳班长”称号

2013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311月当选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

20144月当选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20145月荣获省级优秀学生

座右铭:

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

毕业感言:

    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从踏入学校门槛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需求的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感谢德职,感谢她教会我专业知识,让我能做有用的人;感谢她让我有了那么好的朋友,让我的生活充满友谊和爱,让我更加珍惜生活;感谢她让我有了这么多可爱的同学,让我拥有那么多美丽的回忆!

坚定信念   积极进步

     在这三年里,他让自己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并摸索出自己的做事风格。在担任主席和班长期间,使他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的人接触,管理服务理念及自身修养得到了提高。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获得了“优秀学生”的称号。201211月获得“青年志愿者一星志愿者”,20134月被为为青协“优秀青年志愿者”。

     一直以来,他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熟练运用excelPowerPointword等软件。每学期学校都会安排专业知识的实践学习,在实习过程中他认真努力,每次都会把老师的所讲的主要知识点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下来,操作时,认真细心,在学习中发现自己的问题,主动思考问题,因此,他的专业成绩很优秀,在20139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兢兢业业   努力奋斗

     在工作上,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校期间,连续三年担任班长,带领全班学习成绩不断提高,因此,20136月获得校园十佳之“十佳班长”的称号。工作期间,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开始实习时,回到了老家泰安,在泰安岳海兰泰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岗位是售后服务顾问。他工作认真,踏实肯干,仅仅6个月后,在20156月,便提拔到了售后主管的位置。后来被集团委派到了一汽奔腾4s店,任售后服务经理一职。除了在4s店工作之外,他还自己创业,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现在是高端壁材兰亭序硅藻泥泰安总代理,现在每个月的收入都在1.7万元左右。

    他始终认为:人的学习永无止境,只有不断的求索,人生才会更充实丰富。在年轻的岁月里,只有勇敢拼搏,那才是一份无价的资产。不要虚度青春,冷漠的看生活看世界,对生活抱有乐观积极的态度,生活就会还你一个更加精彩的世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