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王成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峥嵘岁月  练就超凡能力

    王成伟,男,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09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班学生。现任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售主管。                         

所获荣誉:

“校园十佳班长”

“省优秀班干部”

第四届“世界太阳能大会优秀志愿者”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省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毕业感言:

    三年的锻炼,给我了经验积累,对于面对未来,迈向社会的我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次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勤学从严 全面发展

    入校以来,他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2010年光荣的成为了汽车工程系的学生会主席,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三年的大学生活,使他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他由稚嫩走向成熟,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思想上,在这三年的锻炼中他感受到了来自个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也让自己在思想上更成熟。在担任学生会主席,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的人接触,认真分析各类学生的性格,脾气,对于需要关心的同学下更多的心思,他认为在工作的时候讲的是成效,需要的是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王成伟参加了学生干部培训班,管理服务理念及自身修养得到了提高;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使自己的政治素养得到了加强;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努力先后获得了“校园十佳班集体”、“省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精金百炼 砥节励行

    学习上,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每学期学校都会安排专业知识的实践学习,在实习过程中他认真努力。在工作中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由于对客户的车辆没出现过任何的违规失误操作。2012年被领导作为重点的培养对象,进入了车间的配件仓库跟从车间主任学习上海大众车辆的所有配件知识,配件订单的制作流程,根据客户的不同车辆为车间维修技师分发汽车配件等等。经过4个月的努力学习,已熟知大众车辆的每一个配件,之后被调到售后办公室做服务顾问,在售后主管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专业接待流程,负责客户来店维修时的各部门协调, 积极处理客户抱怨并使客户满意, 负责缺货定购和到货通知客户,并在公司内部的流程接待考核中取得过第一名的成绩。尤其是在上海大众总部派出的第三方暗访调查中,他为公司取得了98分的分值,创造了他们集团公司的历史最高分的记录,由此获得了公司派往上海进修的机会,并获得了高级服务顾问证。

    工作上,王成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2013年进入了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在温州市场从事医药销售工作。从最开始的医药代表成为现在的销售主管,完成销售经理下达的销售任务,进行有计划的行程拜访,说服区域内的客户使用公司的产品。根据市场策略开展信息推广,向客户传递产品信息以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帮助、解决问题、清除障碍,以建立并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如果一个人打定主意要做一件事,那么即使前方有万水千山,他也会勇敢的闯过去。王成伟历经数次工作的调动,即使与自己所学专业不对口的工作,他也做得有声有色,这一切离不开他背后所做的努力。“一个人努力了,或许不会得到什么;但一个人不努力,便什么都得不到。”王成伟依旧在自己的世界里辛勤的耕耘着,值得相信的是,在以后的时日里,他肯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