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汽车服务与营销 隗添宸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青春热血有担当

 隗添宸,男,汉族,中共党员。2009年就读于我院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2012年从我院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入伍。2015年,以过硬的军事素质被选派参加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大阅兵活动,以高超的驾驶技术驾驶发射车顺利通过天安门广场。正值青春热血,他用自己的成功,丰富着多彩的的人生画卷!          

主要荣誉:   

2010年,国家奖学金

2014年,勇救落水老人,荣获三等功

2015年,参加“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

座右铭:

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长立志。

毕业感言:

    毕业好几年了,真的很想念母校,最想念的莫过于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那么多的伙伴,现在因为我的工作原因,已经好久没有联系,真是遗憾。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在我们的德职多多取得成就。只有现在的辛苦,才会换来未来的幸福。

展现自我  积极主动

“加入学生会是我当初做的最正确的决定。”隗添宸感叹到。在学生会工作期间,隗添宸总是最积极的,学生会的工作任务,总能保质保量并提前完成。因为出色的工作能力,第二年便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并成为预备党员。学生会的所有工作,都要经过主席们的组织,但即使工作任务再重,隗添宸也没有将功课落下,学期末,他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荣获2010年的国家奖学金。自己进步的同时,他还不忘督促那些新进学生会学弟学妹的学习,充分起到了学生干部带头学习的作用,掀起一股学习的潮流。                               

中华男儿  军营建功

2012年从我院毕业之后,响应国家“好男儿,当兵去”的号召,光荣的踏入军营。在部队期间,踏实肯干,勤学苦练,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短短三年,便从一名军械员兼文书被提拔为发射车的驾驶员。隗添宸同学不但军事素质强,思想觉悟也是紧跟党的指挥。2013年休假期间回到老家,路遇一落水老人,隗添宸奋不顾身跃入河中,搭救落水老人,并因此荣获三等功一次。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为人民服务。你所有付出的汗水,终有一天会结出果实。服役期间,隗添宸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拥有专业知识而沾沾自喜,反而更加的勤学好问。因为动手能力强,加上为人谦虚和睦,隗添宸成为部队学习的榜样,并早早的被提拔为发射车驾驶员。                                 

万众瞩目  无上荣光

抗战胜利七十载,优秀儿郎阅兵去。作为军队骄傲的隗添宸,以过硬的军事素质被选派参加201593日的大阅兵活动。训练期间,酷暑难耐,但他未曾退缩;筋疲力尽,但他从未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是对这个人民子弟兵最形象的描写。最终,凭借着自己优异的驾驶本领,顺利的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他的任务。

即使再成功,他也没有忘记自己是从德职走出去的,“昨日我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我为傲。” 隗添宸这样说,“回到部队之后,我始终保持着阅兵精神,努力向着当代‘四有’革命军人阔步前行 ”隗添宸的努力有目共睹,他所做出的成就也让德职无比骄傲,希望隗添宸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四有”军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