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 翟明克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

    翟明克,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09届汽车运用技术一班学生。现在在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担任采购经理一职,负责内外饰件供应商的选点、商务谈判、项目批产到市场投放。

所获荣誉:

国家励志奖学金

省级优秀毕业生                                                                               参加北京、上海国际车展并荣获金牌讲解员荣誉称号

集团商务礼仪培训讲师

企业文化培训讲师

评选为全国汽车工业协会团总指委员

座右铭:

    勤奋是学习的枝叶,当然很苦,智慧是学习的花朵,当然香郁。

毕业感言:

    感谢这三年里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这些都给我的人生留下了灿烂美好的一笔。 当我回首看着这过去的三年,心理充满的各种各样的滋味,成功,失败,快乐,尽管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太喜欢这所学校,但是经过了三年之后我才发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了.... 不抛弃,不放弃,让我们都加倍去超越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大学是一杯茶,喝下去了它会是你回味无穷,感觉到它的甜美……

严以律己 积极进步

    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他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全面发展。大学三年,他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他经过三年的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他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他熟练掌握老师讲授的每一门技术,并努力实践利用课余、休假时间钻研专业技术。对于每一门课程他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积极的请教老师和同学。他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09年、2010年连续获得我系“十佳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由于成绩、表现突出,他在班级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主动  认真负责

    他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获得2009-2010年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他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第一学年,在老师的带领下,他和其他班干团结起来,通过同学们的配合,把班级打造成了一个先进的班集体。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2011年分配到吉利集团济南分公司实习,实习期间进入汽车制造工艺总装车间进行底盘及发动机的合装作业; 后经公司领导审批进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从事公司对外公共关系维护及政务文件上报审批,在此岗位上历练两年后转入公司技术质量部,担任SQE工程师,主要负责内外饰件供应商质量管理及新供方的培育。   

艰苦朴素  乐观向上

    生活中,他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他团结寝室同学,所在寝室多次获得优秀寝室,也是我系学生干部示范寝室。他待人和善,热心帮助同学,很容易和同学打成一片,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他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许多锻炼机会,让他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他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