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观看《建党伟业》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深刻贯彻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红船精神的重要思想,使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提高思想觉悟与高度,了解那批革命青年的激情与热血以及他们伟大的理想。加强各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义全老师于4月14日在博学楼A座601教室开展党课培训课程。

王义全老师陪同全体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该电影讲述了二十世纪初期,帝国主义列强虎视眈眈,妄图瓜分中国,自此危急存亡之秋,一群有志之士为寻求救国救民之路披荆斩棘,赴汤蹈火。

一个动荡的年代,一批热血的青年,一件件激动人心的事迹使同学们的内心被那个风雨飘扬的时代所震撼。

王义全老师在结束时说道:中国共产党一路曲折一路歌,从建党之初到现在的国家富强,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过了百年风雨,这一百年,是可歌可泣的一百年,是丰功伟绩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发展进程中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希望你们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接过手中的接力棒,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