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让我成长,感恩成就自强的我——董梦娟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董梦娟,女,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二班学生。

个人事迹

回顾两年的大学时光,无论是在学习、为人处世,还是在思想方面,董梦娟都进步了很多。这些进步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没有老师的指导、同学们的帮助,就不会有董梦娟今天的成长。自从进入大学,董梦娟每时每刻都没有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始终坚信“只要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她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了解和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学习方面,她勤奋好学,不断完善自我。在班级以第4名的好成绩,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因此 ,学习也从未止步,相继获得了系优秀学生的光荣称号。生活上,她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荣获系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荣誉。

个人荣誉

2019年2月“优秀学生”

2020年12月“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12月“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感悟

当董梦娟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时候,她的内心有很深的触动,她切身体会到了国家和大家的关怀与帮助,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与生活的美好,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对于董梦娟来说,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是国家对她的帮助,更是对她的肯定。或许这没什么,但这个肯定激励着她为未来奋斗的决心,给了她努力的理由和不竭的动力。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董梦娟知道自己的未来要怎么走,所以她为自己定下了更高的目标,坚信梅花香自苦寒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