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让我成长,感恩成就自强的我——孙新志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孙新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一班学生,37期入党积极分子,校级专升本社团社团长,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事迹

国家励志奖学金对孙新志来说是一种至高荣誉,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加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使他在备考专升本的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在大一期间,孙新志初步了解到统招专升本,便已经决定了专科三年要持之以恒的做好这一件事。在大三学哥的带领下创立了我校的专升本社团,希望以此来提醒和激励自己,同时也能更好地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在备考专升本道路中的问题。

在日常学习和实训中,孙新志也不敢懈怠,时刻铭记自己的任务与责任。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和学校有用的人才。他觉得在校期间不仅要努力备考专升本,还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专业素养,这样才能裨补缺漏,有所广益。此外,在课余时间,孙新志还非常喜爱打乒乓球。曾代表学校参加过比赛,使自己劳逸结合,从而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今后他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良好的态度来服务大家,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出彩的大学生。

个人荣誉

2020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

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书库寻宝”活动“三等奖”

个人感悟

孙新志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由于国强,社会和谐,当代大学生才能一心向上,安心学习。因为党的政策好,当代大学生才从中得到诸多实惠。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他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同学们的上进心,这更加会督促他时刻努力学习,寻求突破。以一腔报国之志,怀感恩之心来更好的回馈学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