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让我成长,感恩成就自强的我——田文政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田文政,来自山东省潍坊市,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本贯通班班长,现任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奋进者创新创业社团社长等职务,2021年4月30日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个人事迹

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对于田文政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仅仅几千元的物质补助,它更是激励着他奋发向前的动力。在入校以来,田文政始终秉持着崇德尚能、笃行思远的校训精神,严于律己,尊师敬友,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断全面发展自己、丰富自己。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班长、创新创业社团社长。在学习工作上,该生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在大一学年综合测评中排到班级第六名,大二上学期综合测评班级第八名,在系内负责流动红旗、创新创业比赛相关事务,这一系列的学习与工作、责任与忙碌皆是他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应有的作为。当看见别人沉迷于游戏而自己也想这放松一下时,心里就会想到国家对他的培育与支持,它以一种无形的动力鞭策着他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个人感悟、

田文政承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定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尊师重教,时刻铭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争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当代新青年。他也会带着国家给予的这份崇高荣誉继续前行,不负老师的栽培、不负家人的期望、更不负国家的培养,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在德智体美各个方面全方位拓宽自己,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不忘跟着党和国家走,时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准备,时刻为争做一名时代先锋做准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