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我系贫困认定工作同样陆续展开,为深入推进我系学生资助工作,202198日下午,我系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牟海东科长布置了此项工作。牟科长指出,辅导员(班主任)要全程参与认定工作,成立班级评定小组,认真监督、落实本次认定工作。各班级评议小组在评议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记录工作和认定工作总结,同时做好政策宣传,确保每一位困难学生都提出申请,在确保真正困难的学生能够得到国家和学校帮助的同时引导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发奋学习。

负责资助工作的邵玉霞老师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具体流程,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每位同学的知情权、参与权、隐私权和监督权,动员有困难的同学主动提出申请,同时提出各班级之间要互学互检,做好材料的报送工作,确保评议工作的规范。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明确了我系资助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工作方法,同时也鼓励着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努力成就自我。

微信图片_20210908190444微信图片_20210908190347微信图片_20210908190457微信图片_20210908190504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