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汽车工程系这些学子考上了!我系7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

作者:王伟 审核:艾锋 复核:葛伟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考上了!考上了!德州职院汽车工程系2016级一个班级有七名学子考研成功了!杜亚北、王波凭借优异考研成绩被两所双一流高校录取;赵凤阳考研成绩是青岛理工大学专硕第一名;王成鑫名列青岛理工大学学硕第二名;王其坤取得专硕第四名;董恒祥被新疆农业大学录取,超过B区录取分数线90分;王先统被河南理工大学录取,其成绩超过了同期青岛理工大学本校四年制本科的学生。得知喜讯,学校向学生家长报喜!

2016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本贯通班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

杜亚北被东北林业大学(双一流高校)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王波被河北工业大学(双一流高校)机械制造专业录取

王其坤被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王先统被河南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赵凤阳被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王成鑫被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董恒祥被新疆农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2016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专本贯通)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招生的第二批学生,王伟老师任该班辅导员。该班在我校期间就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一次;山东省“三下乡”志愿服务荣誉称号二次;专科阶段全班28人有17名同学通过了四级的分数线,其中1名同学通过了英语六级分数线。有12名同学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4名同学通过了计算机一级考试。2人次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一等奖、1人次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二等奖、2人次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三等奖、1人次获得全国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大赛二等奖、7人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山东赛区一、二、三等奖、6人次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高数比赛(专科组)一、二、三等奖、2人次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高数比赛(专科组)三等奖等奖项,另外3人次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各类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奖学金等各类众多荣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3年专科段)、青岛理工大学(2年本科段)各位领导的支持帮助,所有教学、学生管理老师们的辛勤培养。青岛理工大学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称赞有加,表示继续加强深入转段衔接合作,学术交流互动,共商共建共享。

两校共同积极选聘科研、教学、实践、管理能力强的教师任教专本贯通班,夯实同学们专业学科基础。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研修的平台,为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提供帮助。

以这7名为代表的德职学子不畏强手、勇攀高峰,他们是德职院学子奋发有为的榜样楷模。成绩可喜可贺,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汽车工程系连续两年累计11人次考研成功突围,自2008年建系以来已经有17名学生完成了专科+本科+硕士的人生“三级跳”,他(她)们有的在德州学院任教,还有的在汽车研究所工作。他(她)们身上永远流淌着“崇德尚能,敬业乐群”青春血液,永远洋溢着“德能兼修,知行合一”德职精神,永远怀揣着对母校德职的感恩之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