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开展迎接国赛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吕莹 审核:王义全 复核:葛伟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为促使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项目”国赛的顺利开展,积极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干净的比赛环境,进一步展现我校的良好风貌,6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师生组织开展“迎接国赛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副书记朱明发的领导下,我系老师与同学们分成三批,分别在学校喷泉绿化带处、孔子像对面停车场绿化带、行政楼后停车场绿化带处进行卫生清扫。明确分工后,同学与老师们纷纷拿起扫把、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捡垃圾,清扫树枝、树叶,老师与同学们做到人人动手,互相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汽车工程系的老师们也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大家的努力下,共清扫出垃圾19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夙兴夜寐,洒扫庭内。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劳动教育结合党史教育,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汽车工程系历来对此十分重视,本次志愿清扫活动,以劳动教育为契机,以迎接国赛志愿活动为抓手,不仅为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党史教育的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