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成为二手车评估师和事故车鉴定估损师德州培训基地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二手车评估师成为社会急需的人才。为满足社会需求,凭借雄厚的实训和师资条件,汽车工程系经过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多轮洽谈,终于被确定为二手车评估师和事故车鉴定估损师德州培训基地。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和事故车鉴定估损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新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分为中级和高级两个层次。主要面向汽车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4S店、保险公司、公估公司、物价部门等行业领域一线技术人员。培训基地的建成,将会为德州市二手车交易和事故车定损行业提供充足的人力和智力支持。

为做好此项工作,汽车工程系专门成立了培训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培训工作。

报名咨询电话:0534-2557719 2557586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