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2017年10月17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C座501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田树军,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徐建化,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团员代表。

活动伊始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接着田树军书记发表讲话,对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激励我们不断前进,不断进取。随后一同观看了辉煌中国的纪录片。

纪录片主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关键词的意义,对十八大进行了回顾以及我国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无一不感叹我国经济和科技这两方面发展的速度之快。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促进同学们更加激情澎湃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朝气蓬勃地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

汽车工程系

2017年10月17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