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2日晚汽车工程系于C座602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汽车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牟海东,各班级参赛选手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

比赛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爱校、爱党、爱国进行了生动的诠释。演讲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演讲时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活状态和对于祖国的热爱,台下观众全神贯注,认真倾听,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比赛为我系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使更多同学了解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参与十九大,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汽车工程系

2017年11月22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