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进寝室看望住宿同学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了解同学们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2017年11月27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华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老同学。

李院长走访了六号楼各楼层并随机调研了20多个学生宿舍,对楼道,寝室用电安全,宿舍防火方面进行巡查,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公寓寝室中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

李院长进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同学们积极的回答,现场氛围亲切温馨。

李院长对军人宿舍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提高了我系公寓的管理水平,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增强了师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

汽车工程系

2017年11月27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