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16:30,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博学楼A620召开预备党员杨少波同志转正会议。

本次会议有党支部书记薛丽芳主持,应到党员12人,实到党员10人,符合预备党员转正人数要求。

首先,杨少波同志宣读了党员转正申请书,主要从成立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思想方面、班主任工作、教科研工作、教研室工作以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一年多的成绩和不足,最后杨少波同志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并展望了以后的工作。

其次,杨少波同志入党介绍人孟繁营同志和薛丽芳同志从杨少波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等方面的表现发表了意见。

再次,支部大会就杨少波同志有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并且全体党员进行了正式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杨少波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杨少波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转为正式党员,以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此为契机,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时刻保持归零心态,成绩只代表过去,努力干好当前本职工作,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期主要是继续做好和成武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帮扶工作,以提升成武县职业中等职业学校日常教学管理、教科研工作、教学比赛等工作水平。

在全国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的热潮下,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为了使全体党员学习更有针对性,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生活会,结合党员活动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解读会,组织全体党员赴西柏坡学习两个务必精神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

本次党员转正会议恰逢十九大学习热潮,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重温了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严肃而光荣的流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党课,同时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好学院和系部的工作,勇于争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弄潮儿。

汽车工程系

2017年12月21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