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全述职报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本人于2015年初任职该岗位以来,在我系党总支和行政的领导下,本人团结全科的教职工,围绕学校和我系三年来工作要点,辅助正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建工作有思路、教学服务工作有亮点、社会培训工作有突破,招生宣传工作树标杆,较好地完成了三年来的各项任务。

一、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任现职以来,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都能及时学习执行。勤于思考,将深入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改进工作。

二、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承担我系教学排课工作,合理分配了我系教学资源。参与我系日常教学管理,严格履行了教师停课、调课手续,配合教务处做好教学检查工作。

做好我系社会培训管理工作。团结我系培训工作全体成员努力拼搏、团结合作,为培训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近三年来,我系围绕“山东省汽车行业培训基地”做文章,积极服务区域发展,与行业联系积极进行技术服务联系,逐步扩大在平原县域内培训项目、范围和培训人数、培训收入。

做好了我系宣传工作,负责我系网站维护与建设,负责编写我系的各级文明单位材料编写及报送工作。及时报道了我系在重大活动、技能大赛、教科研、党建、社会培训等方面新闻,有力宣传了我系办学特色,提高我系知名度。

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本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各位领导和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做好办公用品购买和发放工作。严格执行了公务接待审批制度,规范公务接待管理。

做好了我系社会考试安排工作,推行全系轮排监考人员制度。

作为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积极组织我支部党员活动,按时收缴支部所属党员党费。

除此之外,本人积极参与我系招生宣传工作,跟随我系招生工作小组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奔波在招生宣传第一线, 近年来,我系招生宣传工作成绩显赫,招生数量位列我校各部门第一名。

三、廉洁自律,奉公守法

任现职以来,严格按学校的规章制度办事,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自觉接受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监督。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教育,着眼于防范,坚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长城。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坦诚交流思想,认真对照检查,始终严于律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讲党性、讲团结、作风正、守纪律,没有发生任何违法乱纪事件。在社会培训工作中及办公用品购买等,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做到收支两条线、政务公开,透明管理。

通过三年多时间的工作,我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组织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一是学习不够,工作水平不高,办法不多,业务能力需进一步提升;二是服务管理水平还有待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教师。

汽车工程系 王义全

2018.06.26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