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述职报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三年来,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政治思想上与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6、2017年获得学院文体工作先进个人,汽车系获得学院文体活动先进集体。

2015年,学院做出了大力发展文体活动的决定,3月份,院领导安排我到汽车工程系做文艺辅导。上任后认真负责,5月份为该系成立了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团;暑假期间指导学院艺术合唱团参加全市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获得了二等奖;10月份,组织承办了全院第一届“德职好声音”歌唱比赛,辅导的学生王九江获得了冠军;9月份,学院成立了戏曲社团,我被聘任为指导老师,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走进了校园。编排的戏曲联唱《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传统京剧--打龙袍、河南豫剧--花木兰选段》,在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和与乐陵星光集团的联合演出中,获得了一致好评。组织编排了首届汽车系“迎新年文艺晚会”,获得成功。带领系艺术团到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

2016年4月,全国“超级女声”和全国“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德州赛区比赛均在德职学院举办,辅导的学生殷琪获“超级女声”德州赛区第二名;辅导的学生南措获“中华方言”歌唱比赛德州赛区第一名。“五一”期间,学院安排我带南措去省里参加“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全国选拔赛,赛前和比赛过程中,对南措的演唱及时进行指导和调整,在全省各地市包括高校参加的32名选手中,经过反复而激烈的角逐,南措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全省第一名,取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赛前进行了近20天的紧张训练,5月中旬在全国96名参赛歌手中,南措的演唱表现非凡,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获得前20强的好成绩。4月份,组织承办了全院第二届“德职好声音”歌唱比赛。5月底,我指导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百人大合唱比赛,我系获得三等奖。9月27日,学院举办迎新生文艺晚会,我编排了京胡独奏-《夜深沉》、京剧独唱-《迎来春色换人间》,演出中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11月汽车系承办第一届德职“卓艺”杯才艺比赛,辅导的学生翁彭国获得冠军。

2017年4月份,汽车系承办了全院“第三届德职好声音比赛”,我辅导的学生郑天宇、孙心超获得了一等奖。5月份,我指导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合唱比赛,取得了前四名的好成绩。6月底,汽车系举行了首届毕业生典礼晚会,通过精心策划和认真排练,晚会受到院领导和师生的广泛称赞。9月份,为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挑选、指导并输送了舞蹈、笛子独奏等节目。并服从学生处领导的安排,对老师合唱团进行了指导排练,并为晚会表演了节目。重阳节与师生到敬老院慰问演出,与老人们谈心交流并同唱红歌。11月,我系承办了学院第二届“出彩德职人”才艺大赛,辅导的学生张馨月获得大赛第一名。年底,我系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经过认真编排,精心指导,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2018年4月,成功策划并指导了由汽车系承办的全院《歌声激荡四十年》校园歌声最美大赛;5月份,承办组织并指导了学院第一届曲艺大赛;6月份指导了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百人大合唱比赛,我系获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汽车工程系 王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