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汽车专业本科学历获得途径——韩国松源大学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招生|汽车专业本科学历获得途径——韩国松源大学

2021年7月2日上午,在我校科技处的邀请下,韩国松源大学教务处领导对我系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讲。松源大学校位于韩国光州广域市,光州市有两大支柱产业,其中汽车产业尤为发达(起亚汽车韩国总部在该市)。

韩国松源大学设有机械汽车工程系,在两校领导的努力下,经过国家教育部批准,韩国松源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与我校汽车工程系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办学。经介绍,松源大学授课方式有韩语和汉语两种,对韩语掌握不够精通的,可以选择汉语授课,解决了部分学生担心两国语言不通问题。

在我校汽车专业学满三年后,可以选择去韩国留学,继续深造。留学时间为一年,可获得教育部认可本科学历,可继续读研,吃、住、学费等等所有费用合计,约70000元左右。学生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在大学周边合法兼职,既可以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又能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

 韩国松源大学是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批准的4年制大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此次宣讲为汽车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另外一种获得正规本科学历的渠道。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松源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

院校报考代码D389,专业代码:1M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