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新康众班”开班仪式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与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在博学楼B601举行“新康众班”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汽车工程系负责就业的王猛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

随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艾锋致辞,热烈欢迎各位企业领导的莅临,并介绍了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山东区域经理陈成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感谢我校提供这样的机会,可以提前培训学生学习企业的相关知识,以便使他们可以更快的进入工作岗位。

开班学生代表彭强同学发言,他代表此次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创新争优,努力学习企业相关知识,力争安全快速顶岗!

最后,本次“新康众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陈成经理为同学们讲授第一堂课,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培训课中学到更多有用实用的知识。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