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外学生返校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外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校外学生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1.9月3日(星期山东返校;

2.9月7日(星期山东返校。

二、返校注意事项 

1.学生返校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进校。德州市德城区、天衢新区学生返校时须持本人及共同居住人返校当天前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和健康绿码入校。到校3天内由学校组织开展3次核酸检测,并做好7天健康监测管理。

2.自疫情重点省份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外返校的生,执行“3天集中隔离+4天宿舍健康观察”措施省外非中高风险区省份的学生入校后实施5天3间隔24小时),期间实行相对隔离

3.学生尽可能采取“点对点”等方式返校,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来校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下列人员暂缓返校

1.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2.“五类”重点人群暂缓返校。

1)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

2)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3)被疾控部门判定实行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

4)所在社区、楼栋、单元尚未解除临时管控措施的,不得返校,经属地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返校,返校后继续做好健康监测;

5)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暂缓返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31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