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B501室召开全系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持会议。

魏立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魏立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安排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汽车工程系主任孟繁营要求各位教师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他强调要统筹做好我系当前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更加有力地推动我系教学改革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撰稿:王义全

2016.11.2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